close

DSC06440~1.jpg    

 

 

我想自由が丘這個地方應該讓很多女生愛死了~~除了有許多特色的咖啡廳,還是賣許多生活雜貨聞名的地方

我想只要是女生都會在那個地方逛超久的

要去這個地方朝聖前建議可以上這個網http://www.jiyugaoka.or.jp/index.html

裡面有許多關於自由が丘的店家介紹~而這間JS pancak就是再這個網站找到的~關於pancake這種鬆餅在台灣很少見~麥當勞不算

所以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

 

 

JS pancake其實是服裝品牌JOURNAL STANDARD所開的附屬餐廳,另外還有 js burgers專賣漢堡的跟JOURNAL STANDARD cafe賣嘎逼的

 

DSC06414.JPG  

 

其實那天下著雨~原本也抱著沒找到就算了的心態~沒想到就轉個彎竟然就讓我看到招牌

雖然也知道好像青山也有分店,可是我就是想在自由が丘這地方的氣氛吃阿任性

 

DSC06412.JPG  

 

從外面看!一二樓都是它們品牌的服飾~三樓才是pancake,只有在門口地上惻邊放個小招牌跟菜單。

真的很不明顯~很容易走過路過就錯過了~完全低調~~

話說好像日本大多的商店都是這樣~有的甚至連招牌都沒有只在門口寫上店名~我都不曉得它賣啥鬼東西

反之我們高調多了~一個招牌不夠~還有立招橫招!總之能打廣告的地方全用上了,就怕別人沒看到或不知道再賣甚麼

果真是民風不同阿!!

 

DSC06417.JPG  

 

DSC06418.JPG  

 

一走進去就是服飾店~門口有雨傘套,這個在日本幾乎每個商店都有,pancake往旁邊樓梯上三樓

 

DSC06450.JPG  

 

DSC06449.JPG  

 

DSC06447.JPG  

 

那天是假日所以人還蠻多的~因為沒有預約本來還很擔心沒位子,(廢話,最好我知道怎麼預約啦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6443.JPG  

 

DSC06444.JPG  

 

櫃檯也有販賣鬆餅,不過我沒買

 

DSC06448.JPG  

 

DSC06424.JPG  

 

 

DSC06427.JPG  

 

吧台也可以坐~因為我想看他們製作所以後來也換到吧檯的位子

DSC06427~1.JPG  

  

話說這裡真的只有我一個人拿著相機,所以都很不好意思的偷偷拍

 

DSC06420.JPG  

 

DSC06413.JPG  

 

 

話說日語爛到爆的我們只能看圖片比手畫腳點了甜的跟鹹的餐各一

~飲料是要另外點的,當然妳也可以不點飲料喝他們附贈的水

 

DSC06437.JPG  

 

這是基本款的js-pancake,日幣780,送上餐後妹妹會拿一排沾醬讓你可任選三種

白色的我以為是鮮奶油,結果吃下去才發現很像一般的鮮奶,不像鮮奶油那麼甜跟濃郁,就像喝鮮奶一樣的味道淡淡的甜味跟奶味

這點我到很驚奇!!!我猜是用動物性糖分較低的鮮奶油打的~

 

中間是櫻桃醬,紅色是草莓~都帶著微微天然的酸(個人感覺啦!),吃得出是很健康的手工果醬喔!!

 

DSC06429.JPG  

這套餐叫B.L.T,日幣880,

 

我很喜歡它們鬆餅上的烙印~要偷偷學起來

 

DSC06435.JPG  

 

 

DSC06441.JPG  

 

我覺得剖面的組織很漂亮捏~吃起來味道不是屬於重的,有淡淡奶油香帶有一點點鹹味,是很誠懇的味道(甚麼形容阿!!)

就是它的好吃不是一入口就是很驚奇的,可是就是會讓你不膩口而一口一口就吃光了,如果是人的話就是屬於耐看型的(甚麼跟甚麼阿!!胡扯!!)

口感不乾又綿密~基本上用日本麵粉就會差很多了,畢竟日本研磨技術還是勝過我們,所以製作出的成品不論是保濕細緻程度跟綿密感都很好~

台灣很多點心跟洋果子也都會選用日本進口的麵粉~相對成本就會高出許多捏~不過聽說國內聯華有一支水手牌麵粉可以媲美日本,價錢也可愛許多

一般烘培行就有賣~可以試用看看

 

J.S官網 http://journal-cafe.jp/

 

 

 

 

話說~日本行的文不知道到民國幾年才會寫完~真是懶到深處無怨尤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簡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